Team Members

Ogres團隊
【執行總監】怪頭喬/JOE

PUB知名樂團主唱,前老拓樂團、SONIC FIRE BAND主唱,現為飛魚樂團主唱兼團長,擁有十多年豐富演唱經驗,各式大小型活動、宴會的最佳主持、主唱,舞台上的大小事都沒問題!目前正致力培植訓練更多優質的主持/主唱 以及 樂團成員。

【企劃總監】曉菁/火妹妹/ANITA

由國中開始就十分熱衷社團活動與學生運動,擁有康輔社及其他活動相關社團十年以上資歷,亦是救國團嚴格訓練下的服務員...專長是活動企劃、現場指導、幕後監製、影片剪輯及網頁、程式設計,目前致力投入活動企劃事業。在每一場活動中都能以最嚴謹的態度規劃出盡善盡美的表演,並帶給所有的人們歡笑與淚水是她個人的最高信念!

【造型/美容顧問】艾瑪

因為家庭背景的關係,從小就對美容美髮有著非常獨特的見解,並致力研究美容事業,擁有豐富的教學及實務經驗,在2010正式加入受聘為知名公司Mary Kay的美容顧問以及專業講師...

【會場設計顧問】李承鋒

會場顧問/設計師/佈置
大學講師
世界氣球造型造景競賽冠軍
快樂屋氣球

【燈光音響工程】阿杰

【燈光音響工程顧問】阿杰
華頂燈光音響

【舞台結構工程】阿軒

【舞台結構工程顧問】阿軒

允台專業舞台

【視訊導播顧問】阿順

【視訊導播顧問】阿順

宏達多媒體

【影像視覺顧問】木瓜

【影像視覺顧問】木瓜
冷凍蚊子工作室

小鬼

場控人員

一張

場控人員

江江

場控人員

關於飛魚樂團
飛魚樂團Flying Fish Band,是由一群熱愛表演的音樂人所集合創立的,包括領軍的知名主唱JOE,所有的團員皆是具有多年舞台經驗及教學經歷的職業樂手,表演多元、經驗豐富;飛魚樂團除了主唱強烈的個人特色之外,表演曲風更是多元,除了流行排行榜之外、搖滾、拉丁、爵士....等各種曲風皆有涉獵;而『飛魚』之名其來有自,我們期許所有的觀眾都能藉由『飛魚』的表演飛翔、悠遊於美麗的旋律之中。